close
昨天,石上的男友突然跑到什麼土地廟去拜拜
原因是男友前幾天夢到了蛇
男友的夢裡是我抓著一隻蛇說話之類的
重點是,石上非常害怕蛇
要我抓蛇那真是一件天方夜譚的事
後來男友的同事跟他說
蛇一般都是代表土地公
男友突然想到他好像有跟土地公許願但是忘了去還願
所以昨天男友休假
就去土地公那拜拜

石上昨天也加班到十點多才坐計程車回家
男友又跟朋友到天母吃火鍋,搞到十一點多回到家
男友打電話來說他想到石上家過夜
石上一邊看著CODE BLUE一邊說太晚了不要來啦!
但是,男友堅持想過來
石上就答應他
12點多時男友一來,石上突然覺得有點不開心
也說不出是什麼所以然
只是突然覺得男友很討我厭
男友說他好像中暑了
睡覺前我還稍微幫男友按摩一下,讓他舒服一點

於是…石上睡了一個很怪的覺
重點是…石上一直在想分手的事
不知為什麼,突然的
石上好討厭睡在身旁的這個人
於是…整個夜裡石上一直在想開口說分手的事
然後就睡著了
石上記得睡夢中非常寒冷
冷到起來關冷氣
但是又擔心男友太熱,於是又開
隱約也感覺到男友睡得非常不安穩
石上甚至記得自己還在睡夢中罵了男友
感覺是他才搞得房間那麼冷
(重點來了,石上從來沒對男友兇過喔~)
但是石上就是忍不住對男友開罵
直到八點多石上爬起來
石上實在受不了,因為房間實在太冷了
石上跑到樓下的沙發繼續睡
(這個時候,石上滿腦子還在想分手的事喔~)

直到九點半
石上爬上閣樓叫男友起床
男友睡得死死的,但是卻伸手抓緊石上
石上看著男友的臉,還是一股厭惡感
石上甚至覺得男友的臉很討厭
像一個女生
(重點真的來了…)

石上後來掙脫男友的手
想說再讓他睡一下
就乾脆先去買早餐讓男友可直接帶到公司
回到家時十點了,石上爬上樓再叫一次男友
兩人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
太陽下,石上看著男友很擔心
還問他說要不要我載他好了
男友以虛弱的聲音說不用

於是石上就坐公車去上班了…..

一到公司沒多久
男友打來

公司同事發現他
身後跟著一個女阿飄

應該是昨天去土地公廟後
就跟著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