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石上還重複做一樣的夢
夢到一樣的人
就是P

P是我上上上個男友
前年的九月
因為被石上發現他同時跟另一個人交往
在石上以電話確認後(由於我們是屬於身處兩個城市的遠距離戀愛)
然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離開我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沒有再見過面
只有通過幾次電話

前年十月,P還有寄生日禮物給石上
是一雙TIGER的限量鞋
石上一直捨不得穿
把它收在鞋櫃裡
直到石上遇到前男友K
K和石上的腳剛好又一樣大
石上毫不考慮的把鞋送給K

最近的夢是關於P和一個小男生H的夢
H是石上見到的一個網友
當天H一直想上床
但是石上不想
在這麼混亂的性愛關係裡
一遇到喜歡的人
反而不想跟他上床
很奇怪又正確的性愛觀
H好像有點受挫
離開石上的家

然後石上就變成H的拒絕往來戶


石上曾經在健身房
游泳池
還有MSN裡遇見H
但是H都冷冷的對待石上

如果可以
石上想跟H說
因為你實在太像我過去的P了
連那個發呆的眼神都像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上床
或許是因為你小了石上整整一輪
或許只是因為ONS
我不想
石上覺得應該還有更長一點的關係

所以石上最近的夢
一直是P和H交疊的臉
尤其是早晨
石上總是被硬醒

石上是想念著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