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石上先生終於積極的在談工作了
因為石上媽媽很傷心難過
怎麼會有那麼不負責任的年輕人
放著家裡的老爸爸老媽媽不管
自己悠閒的每天玩樂
(我哪有ㄚ~)石上我之前每天都在男友那邊蹓狗ㄟ,還有每天在健身房集訓
還有每天要讀多書
很多DVD、很多電影
不過話說回來健身房還是倒了,我想這(唱)一切都是天意

最近談了一個工作
跟傳統廣告無關了
反而是我一直不以為意的網路廣告
沒想到...他現在可能是石上先生的未來出路
這種事誰能想的到呢?
想當初還不是因為喜歡孫大偉
喜歡他那種有點搖擺又有點自負的模樣
才會想進到這一行
沒想到多年後
這個行業竟然開始萎縮甚至變成夕陽工業
我喜歡那個執行長跟我說的話
誰難保不會出現網路廣告的孫大偉
等到有一天
我們創造的網路廣告會變成每本廣告書必列的案例
那時也很搖擺吧~~拉拉拉
石上我就是那麼感性,喜歡有夢想才會進步的感覺

網路廣告會變成什麼?
可不是再把你拉進企業或活動首頁,玩一玩看一看而已
當網路廣告可以變成直接銷售
直接點了就變成購買行為
那傳統的廣告就會變形了
當你隨時都可以購買
那銷售手法變成什麼
感覺我已經在認真思考22世紀的購買行為
所以傳統廣告應該都變成BRAND廣告吧~
所以CI規範應該也是個賺錢的行業
品牌還是需要一致的形象
想到要面對一個全新的世界
心裡就充滿期待
感覺好像Wii發行的第一天
ㄘㄨㄟˊ幼稚~
網路廣告就是未來的電視廣告
因為未來的電視是能互動的
直接點選直接變成購買行為
那該怎麼把顧客拉進來呢?

這個日本的案例很有趣
只是不知怎將真的使用方式貼上來
只能貼上JPG檔

會跟它玩就是被他釣到了
簡單的GAME就是一種最方便的玩法
等你玩到後面
你才知道他要跟你說什麼
一開始你以為遊戲是跟你玩相同的抽掉
考你的記憶力
當你玩到最後
你發現怎麼玩到最後一組
他卻很謹慎的告訴你
你以為這兩張椅子是一樣的嗎?
其實他們是不一樣的。
沒錯,他是一個家飾家具的網路廣告
啪啪(拍手聲)~玩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c100 的頭像
    imac100

    石上先生的生活日誌

    ima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